close

 

DSC06526

地點:桃園
膚質:乾
長度:長 / 髮性:一般 / 髮量:一般

DSC06538  

好快唷~~從上次幫媛做完訂婚造型~我們又再次見面啦~~

這次的造型我以蕾絲緞帶的造型居多,

因為我記得第一次與媛試妝見面時,

媛就告訴我她好喜歡緞帶蕾絲的飾品,

所以這次結婚當然要完成她的心願唷~~~

 

 A 白紗造型    

 

早上的儀式造型,以乾淨優雅的包頭為主,

雖然髮型最後會被頭紗遮住,

但Cherry還是很用心的完成,超美的法型線條阿>///<   

進場就改成超夢幻的韓式風格編髮造型,

搭配珍珠飾品和緞帶,

甜美又典雅,百看不膩的造型~

 

B 敬酒造型  

進場的造型,因為媛擔心禮服比較偏成熟感,

所以我們以側邊的髮型呈現,

最重要的是,以可愛的花朵點綴即可,

化龍點睛平衡了禮服的成熟感,讓整體造型甜美年輕化。

 

C送客造型  

 

最後的送客造型,

不管怎樣都一定要來一下公主的造型啦~

因為上次訂婚造型,沒有用皇冠造型,

剛好禮服下襬都是水鑽,

所以Cherry立馬拿出新進貨的水晶皇冠,

自然的捲髮線條,不顯老氣和年代感,

自然就是當日最美的公主囉~ㄎㄎ

 

DSC06577  

超高興能服務到這對新人,

和認識他們~真的是非常棒的緣份^^

服務的過程我們根本就是嘰嘰聒聒的聊個沒完,

當然這次的造型,Cherry也是超滿意的~

照片超多超難選~~怎麼刪都還是超過相簿一頁範圍,

還有阿~~我這次有幫新郎偷偷修容和修瘦一點點啦XD,

超帥的啦~~不要再說我沒選你的照片啦!!

哈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