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美麗的白雪公主到底是怎麼出現得呢?

快跟著Cherry帶大家看看這次的企劃是怎麼完成的吧~^^

 

1.決定聖誕企劃

這個計畫,大約今年六月初,原本是以芭比娃娃為構想,延伸出來的idea,

網路上很多改編穿搭風的現代公主文章,

我們決定利用這個想法搭配創意妝文,

發表一系列的聖誕公主妝。

 

 

page      

 

2.收集資料和服飾購買

在決定服飾與妝容前,大量的收集資料,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動作,

大概想過自己想表現得主題和概念,再來想妝髮、服裝、配飾。

每位公主友妝容或服裝顏色上的限制,

也要考慮到model得身材、身高、膚色等,

讓挑選服裝、飾品的過程變得更加困難。

 

Cherry逛遍了網拍、師大、精品店、後車站等等,

少說也跑了5~6次以上,才慢慢找齊配備和衣服,

Cherry意外的找到黃裙子,為了符合整體的視覺效果,

而設計成有點韓系優雅公主感覺。

 

2 8  

  

3.設計整體造型

白雪公主最大的特色就是雪白極淨的肌膚和紅如似血的唇,

當初Cherry最早是煙燻搭配深酒紅唇,

來點另類的性感白雪,

但後來發現會與今年底ELLE雜誌蔡依琳拍攝的童話風太過類似,

所以最後還是以乾淨的眼妝+紅唇呈現,

但為了滿足,Cherry小小叛逆的心理,

硬是要在眼妝中加入藕紫色表現出輕煙燻的效果,

將清純與女人兩者中和,結果效果出奇的好ㄚ~~^^

 

page      

4. 與攝影師的溝通和拍攝過程

在拍攝前除了與攝影師充分溝通想要呈現的感覺、燈光的需求等外,

當天拍攝的過程,也是需要不斷透過鏡頭調整服飾、妝容、髮型等。

 

 

DSC01838  

最後,最大的功臣,當然就是超辛苦的model啦!

這位相信大家不陌生,經常在Cherry的作品中出現,

是Cherry的御用model~我妹啦~<可能每季的聖誕大典都需要他拔刀相助XD>

嗚~我知道每次幫他作完造型,

累得跟狗一樣時,跟他照相真得頗像助理

 

但我真得很感謝她,其實自己偶爾也需要拍形象照,

每次被攝影師要求的笑容、動作,

讓我都想在內心大罵這也太難了,

但她每次都能幫我詮釋的超好的,

還很辛苦的擺出非人哉的動作肢體,

真的是超愛她的^^

 

我想我每年都要幫她設計一個全新的造型XDDDDDD

哈哈

DSC01840  

 

所以每次一個大企劃的背後,

都是花費了無數多的時間、金錢,努力去堆積出來的,

雖然我們現在還沒辦法請到厲害的MODEL

或是搭出超貴的背景和後製,

但透過好朋友們、攝影師的幫忙,

也成就了我們的作品和夢想,

很謝謝這次幫忙企劃的所有凱菲、blue 攝影團隊和model們,

白雪公主大功告成~

大家在繼續期待凱菲明年新作品吧^^

 

文章連結(白雪公主的真愛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