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777777  

我在凱菲最難忘的第一次

我覺得應該是第一次大家一起棚拍吧!

 

我想Kelly老師在創辦凱菲時,應該是希望大家能在凱菲共同成長、學習,

所以利用共同的團拍的機會,讓平常很難聚在一起的大家,

可以互相連絡感情、交流資訊,更是激勵大家成長的動力。


第一次團拍時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,真的超緊張,

深怕自己會做不好,我瘋狂的收集資料,

看遍各種彩妝、時裝雜誌、髮型書等激發自己的靈感

不懂的地方就趕緊請教其他朋友或凱菲的夥伴,

只希望能作出最棒的作品。

 

page  


當然拍攝的過程中,看到每位老師精心的創作,

讓我可以從中學習到跟多彩妆、髮型上的技巧和巧思,

也讓我明白我流行時尚這條道路,永遠都有新的東西等著我去學習吸收,

是督策自己不斷往前茁壯的最佳動力,也才能讓我給客人最棒的服務。

 

2


雖然由於凱菲成員的不斷增加,
大家也越來越忙,讓團拍的機會變少,

但Kelly總監卻也定期開進修班,讓我們學習新的東西,

我覺得非常的棒,我最喜歡的是飾品製作課,

雖然我不太擅長家事針線活,但卻也覺得非常有趣,

明明是同種材料,透過每個老師的巧思和搭配的原料不同,

 

就可以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飾品,

看著自己的成品跟比市售的飾品還美麗,

那種成就感真是無比言語。

而且客製化的新娘飾品,對我們來說更是重要,

利用不同的材料和心思,就可以讓不同的飾品有了全新的生命,

也讓每位客人的獨特性增加,

讓每位新娘們充滿自信和美麗臉龐,

當然也是我不斷追求的目標。

 

216003_414403431951809_2068704488_n  


凱菲不僅是個載滿著夢想,

不斷前進的飛行船,

這裡也充滿著各種歡笑、淚水、辛苦…等,

還有一群陪著我一起打拼的好友兼同事,

可以讓我不斷成長的地方,

我想只有不斷的努力和學習,

才能讓自己成為一個各方面都越來越棒的人

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工作~彩妆造型師……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