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621

地點:台北

膚質:混合偏油

髮量:多 / 髮性:健康髮質 / 髮長:長 

 

 DSC07631  

小希是Cherry表妹的同學,

在Cherry還是個小菜鳥時就來當我的模特兒好多次,

還記得當初第一次來化妝時,

Cherry就勸他快跟壞男人分手,要跟珍惜自己的人在一起,

所以當天小希就頂著美麗的妝容跟現在的老公一同去吃晚餐,

一轉眼他們竟然就要結婚,當然Cherry一定要替小希再度變身美麗公主囉!!!

 

A 訂婚造型

 

美麗的長髮和甜美的大眼,就是我對小希最大的印象,

當天的妝容,也是以乾淨的粉色系為主,

第一套造型,Cherry立馬把燒燙燙才剛去進修的髮型獻給小希啦!

整頭已編髮創造出典雅甜美的風格,瀏海我以韓係浪漫的線條瀏海為主,

在搭配上手工製作的花圈,真的是超浪漫的造型~

 

 

  粉色深山櫻花圈  

粉色的深山櫻超難買到的,只能說這次非常幸運,

搭配上超可愛的小菊花(不知道名子,應該是橘蚵類的花朵),

意外的創造出一種日係鄉村風的甜美感~

 

B 白紗造型  

 

進場造型~小希希望還是以收乾淨的包頭為主,

搭配珍珠飾品,更凸顯好氣質,

加上收高的髮髻,也讓進場的造型更有氣勢~

 

 

C 敬酒造型  

 

進酒的造型,因為禮服本身比較成熟性感,

但小希本身是個甜美掛的女孩,

所以Cherry 收出有點像馬尾的線條髮型,

在搭配上花圈,去平衡整體造型,

添增造型的甜美俏麗度。

 

D 送客造型  

 

最後一套禮服~我私心的覺得超美的,也很亮眼,

我們以側邊的編髮造型為主,

在搭配上水晶鑽蝴蝶結,不會過度搶眼又能適度點綴

讓整個造型畫龍點睛的感覺喔~

 

 

雖然表妹當時人在國外,我還是透過line一邊連線造型給豆看唷,

讓他也能參與這場美麗的見證,

我經常在網路上看到兩人甜蜜的閃光照,

祝福他們能永遠甜甜蜜蜜下去唷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