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846  

地點:台北

膚質:混合

髮性:一般 / 髮量:多 / 長度:長 

  DSC07807  

 慈,在我們第一次見面討論時,

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個很溫柔個性很棒的女生,

她把所有造型的問題都交給Cherry,

所以給造型建議後,挑出是合髮型後,

在Cherry的建議和飾品搭配下,

我們決定以優雅側包、線條長髮和側邊造型為主。

 

A

 

妝容部分,當然還是維持Cherry一貫的風格,

自然優雅為主,不用誇妝睫毛和眼影,

柔和的輕煙燻,強調出眼神,

搭配自然的粗眉,讓五官更加立體。

看上一張相片就知道,即使換下禮服,

一樣美麗不誇張~^^

 

DSC07786

編髮側包,搭配亮鑽飾品,展現進場白紗的好氣質

 

B

 

敬酒,Cherry改後方長髮的線條造型,

搭配蝴蝶結很俏麗又甜美,

敬酒前,新郎搞笑的感謝詞,

說真的~我還記得XD~~

 

C

 

討論時,慈很希望能有一組手工的鮮花花圈的搭配,

但Cherry覺得補請場通常時間比較短,

所以建議放在最後一套,也可以留下比較多照片。

這次Cherry用進口藍繡球、白玫瑰和深山櫻一同搭配,

Cherry怕玫瑰太大朵~還把花瓣拆下,一片一片加工唷,

製成了這組華麗又夢幻的花圈~讓這套造型變個很日系,

當然也是大受好評唷^^

 

 DSC07895

 

慈,很謝謝妳最後的堅持和信任,

讓我有機會能服務妳,

讓我能留下那麼多美麗的照片,

也讓我認識了兩個這麼棒的人,

也祝福你們~未來的日子能永遠這樣幸福唷^^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