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638.jpg  

地點:新竹

膚質:乾

髮量:少 / 髮性:細軟 / 髮長:長

SAM_0631.jpg

 

 

說起來Cherry與小珠的緣分也頗神奇,

在服務溝通前,我一直以為小珠是以前新娘的嫂嫂,

一直到服務當天跟小珠老公聊天時,

才發現原來小珠是以前新娘嫂嫂的朋友,

因為看到Fb上的照片,才指定要來找Cherry^^

真的事超有緣分的~~ㄎㄎ

 

 

 SAM_0615.jpg

 

 

SAM_0616.jpg

 

 

小珠給我的她的照片時,我就覺得她好適合低調有氣質的造型,

所以在眼妝方面,Cherry利用大地色創造出深邃感和自然款的睫毛,

不使用濃黑誇張的睫毛去破壞原本的好氣質。

髮型方面,小珠的髮量較少又剛好屬於細軟髮,

所以在造型前,Cherry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打底,

細心的處理過頭髮,讓髮量看起來增加,

卻又不會有玉米鬚夾爆的感覺,

所以當天除了長髮造型,需要增加長度外,

所有的造型,都是使用小珠本身的頭髮,

沒有另外再加入假髮唷^^

 

SAM_0646.jpg

 

白紗的造型,一定要搭配Cherry最拿手的鮮花飾品啦,

這次使用了類似菊花的小花(整個不知道花名XD),

因為怕有長輩會介意,所以我又添加進去許多綠色的小果子,

整個超有鄉村風的~超喜歡的   

 

page.jpg

 

 

另外,我又多作了玫瑰的手挽花和給新郎搭配的胸花,

讓整個兩個人的造型,更加一致性~

 

SAM_0662.jpg

SAM_0665.jpg

 

 

敬酒的造型,Cherry使用低的公主盤髮

以蛋白石飾品點綴,更凸顯好氣質

 

 

SAM_0679.jpg

SAM_0682.jpg

 

 

最後一套造型,Cherry完成了小珠想要編髮的願望,

小珠一度很擔心髮量的問題,

結果我們把整個瀏海編起來,整個造型變得超韓風的

 

SAM_0691.jpg

SAM_0693.jpg  

最後~結束婚宴要離開時,

我幫小珠把頭髮整理好,利用之前的編髮,

把後面的頭髮也一併編起來,變成了一個很俏麗的包髮,

不會太誇張又可以應付炎熱的氣候,

剛好禮服還沒換下來,髮型又超好看,

就趁機成為當天一個造型拍啦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