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407.jpg

 

地點:台北寒舍愛美

膚質:混合 

髮量:一般 / 長度: 中長 /  髮性: 一般

SAM_0366.jpg

 

 

瑋是透過之前服務過的新娘的伴娘介紹,

當時他們在國外,

透過朋友的作品,所以很放心的交給Cherry,

只是很不巧,另一天訂婚的檔期,

剛好被下訂走,只能服務到瑋一天。

 

SAM_0369.jpg  

 

我很喜歡作瑋這種長度的髮型,

加上頭髮的層次,很容易創造出自然蓬鬆的線條感,

再以簡單的珍珠蕾絲飾品點綴,

其實就非常美麗

SAM_0373.jpg  

妝感方面,Cherry使用小煙熏的手法,

讓瑋的眼睛更加放大,微微有點帶出韓係的味道,

並且加強修容光影的調整,讓五關更加立體深邃。

 

SAM_0406.jpg  

 

敬酒的造型,我們原本是要作另一個正後方的造型,

但Cherry一看到這件紅色禮服實體後,

立馬幫瑋調整造型,用簡單的波浪側邊長髮,

飾品也只用垂墜式的長耳環點綴,讓時尚度更高。

其實近幾年來慢慢流行起簡單優雅的歐美或韓係造型,

台灣的新娘大都還是偏好較複雜和誇張的盤髮,

但CHerry自己確很喜歡這種乾淨的造型。

 

SAM_0426.jpg SAM_0443.jpgSAM_0430.jpg 

SAM_0447.jpg  

最後一套禮服是超美麗的夢幻紫澎裙,

我還是回歸了我最拿手的甜美風,

浪漫微鬆的髮型線條,真的超有氣質的,

在搭配上特製款的鮮花飾品,妳說能不美嗎~~哈哈

連新郎都有同一套的鮮花胸針唷~只式沒拍到有點可惜XD

 

其實這個髮型,有點可惜~只有新祕看的到XD,

造型也是我拍給瑋~他才驚呼~也太美了~

雖然這篇網誌拖了有點給他久,

但我覺得能服務到瑋真的事件很美好、很棒的事情,

也為我的作品集添增一件美麗的佳作^^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