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239.jpg  

地點:麗庭莊園

膚質:混合偏乾

髮性:細軟(有染) / 髮量:一般 / 長度:長

  SAM_0206.jpg      

芳原本詢問檔期時,原本Cherry晚上還有一場基隆的晚宴,

但我怕另一對新人忽然更改行程,

一直不敢答應~直到都確認好另一對新人行程後,

才答應芳早上的行程,只是比較可惜就無法陪他到結束,

但一聽到Cherry還有檔期可以服務時,

她整個歡呼雀躍~其實這讓Cherry有點小小開心~哈哈

SAM_0197.jpg

SAM_0199.jpg

 

早上儀式的造型~用線條的髮型表現,微鬆的盤髮~搭配蕾絲真的好美,

而且芳的髮性是屬於細軟髮,Cherry打底時會花較長且較多的時間,

仔細的處理頭髮的浪板和捲度,所以我不會為了讓自己好作造型,

就豪邁用力的大夾玉米鬚,因為這樣只會讓型醜醜又沒質感而以。

 

  SAM_0244.jpgSAM_0251.jpg

 

芳對自己的妝感造型很有想法,非常堅持不要貼雙眼皮,

因為她覺得這樣就圓眼睛就不像她本人,

所以當天只用了小小的大地色煙燻稍稍加強而以,

髮型也都是芳指定的款式,簡單又大方,

剛好又再麗庭莊園舉辦婚禮,一切都非常歐美~

 

SAM_0254.jpg SAM_0267.jpg  

略為華麗的長髮馬尾,也是芳參考之前從國外回來的新娘造型,

果然口味都相同~~哈哈

SAM_0289.jpg SAM_0292.jpg SAM_0293.jpg  

這個髮型~我意外的覺得超好看的,

線條+編髮+鮮花~根本就是超浪漫~

還有我最愛的果子,拿出果子時,連婚宴工作人員都驚呼好可愛,

是真花嗎~哈

SAM_0294.jpg  

 

很感謝芳對我的信賴和喜愛,

才讓我有機會能在這天這樣服務她,

每一個造行我自己也都超超超愛。

芳和先生都是高材生來者的,

當天我才知道原來她一結婚後就要陪先生一起出國念書,

但說有多巧就有多巧,我們兩個都還是阿張先生的fans,

我們也約好下次如果阿張來台灣開演唱會,

她也剛好在台灣時,我們兩個要一起去看~~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