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336.jpg  

地點:基隆全家福

膚質:混合偏乾

髮性:細軟(有燙+染) / 髮量:一般 / 長度:短

 SAM_0309.jpg  

 

君是我大學的好友~她出國念書後在那工作,我們大家都是一年多相見歡一次XD~

當時在FB意外得知她懷孕的消息,才知道原來她要結婚了~

其實真的很為她感到開心,因為從大學時,就知道她子宮婦科不是很好,

以前她常告訴我,要懷孕甚麼的會很困難,

我覺得這是老天爺給她了禮物,所以能把這個寶寶生下來,真的很幸福,

現在也常看她FB不時出現一家人的甜蜜照~

我真心的為她感到開心^^

A 進場.jpg

 

 

君當時都在國外,籌備婚禮都是家人代為處理,

所以回國~Cherry立馬介紹她去我最愛的御用髮型師zumi剪髮,

因為懷孕的關係,所以君剪了一頭短髮,

大學印象中君都是大捲捲,感覺髮質應該屬於粗硬,

結果竟然事細軟~~哈~而且因為全事新長出來的頭髮,

髮質真的是好到不行XD

  所以事前的整髮工作~真的是花了不少時間去打底。

 

B 敬酒.jpg  

進場的造型,Cherry用了編髮+線條的方式作出甜美的側邊造型,

而敬酒~我利用短髮原有的線條+假髮,去表現出髮型的線條感,

搭配上鑽類飾品,自然華麗度倍增。

講到短髮~很多新娘很擔心短髮是否無法換造型,或是有所限制,

說沒有是騙人,多少還是會一些造型上的限制,

但我覺得短髮特有的髮型層次是確長髮無法擁有的(除非妳願意打超高層次),

非常適合選擇多線條感的造型,或是歐美那種微鬆的髮型,

搭配上自然垂墜的髮絲線條,我個人覺得這類的髮型非常迷人~

如果還是偏愛長髮造型,

其實利用假髮還是能創造出長髮造型,

所以各為短髮美嬌娘們~真的不用太擔心^^

 

C 送客.jpg  

 

妳們看看~最後一套那頭髮自然的線條感~

可說是短髮特有拉~

超級好看的~搭配上特製款的鮮花飾品,

一定是夢幻度100分,

我很高興能幫我的好姊妹們服務,

雖然過程中我或許無法好好坐下來吃個飯,

但看著她們被我精心打扮成公主的樣子,

能圓滿且幸福的完成人生的大事,

卻讓我覺得很幸福,也很值得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