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1637 - 複製.jpg  

地點:中壢綠光

膚質:混和敏感偏乾

髮量:一般 / 髮性:偏細軟自然捲 / 髮長:長  

SAM_1626 - 複製.jpg SAM_1627 - 複製.jpg

 

霜是因為好友找Cherry當新祕,

自己太忙碌了~決定甚麼都跟朋友一樣就好~哈哈

只是很可惜~原本結婚是明年1月份,

但家中長輩過世,需趕在百日完成結婚,

臨時改到11月份,恰巧碰上Cherry出國工作,

只能殘念無法替他服務XD

 

SAM_1657.jpg SAM_1661.jpg  

 

早上的儀式造型,我以微鬆的線條髮型,

打造甜美的側包,飾品從簡單蝴蝶結鑽類到夢幻花環,

飾品不同~風格也大變化,

我個人最喜愛花環這個造型,跟禮服搭在一起~

莫名的甜美和夢幻~我覺得很適合霜的氣質,

看起來更加年輕~

 

B敬酒.jpg  

 

二進的造型,我們改變瀏海分線,

用比較線條的後方造型為主,頭髮也全都真髮唷~完全沒有另外接假髮,

線條感和髮量看起來卻相當豐富,可惜現場燈光比較暗,比較拍不出來效果~

但這次~我髮尾用有點逆刮的手法,創造出來的新髮型,

我自己還蠻喜歡的

C 送客.jpg  

送客的髮型,換成浪漫側邊+鮮花造型,

原本霜還很擔心,會很不搭藍色的禮服,

鮮黃色的花朵其實反而讓整個造型更加分,

鮮花其實沒有太多限制,只要色調不要太怪,

我覺得都非常加分,這也是鮮花自然的魅力所在ㄚ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