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1425.jpg

 地點:台中女兒紅

膚況:乾性

髮量:多 / 髮性:一般 / 長度:長

SAM_1402.jpg

 

芳是從國外回來的新娘,禮服也是由國外的網路特別訂製的,

復古手工蕾絲是今年最火紅的款式,

也是Cherry最愛的窄版,精緻的蕾絲車線,加上些許的水鑽點綴~

低調卻又不失典雅。

芳也跟我說但因為無法特別量身訂製,所以又特別找了位超厲害的裁縫師,

改的跟量身訂做一樣~如果哪位台中新娘有興趣,Cherry再幫妳問問囉^^

SAM_1408.jpg

 

 

妝容方面,芳原本希望不要貼雙眼皮,就直接展現出最自然的自己,

結果一貼完假睫毛,反而直接撐出自然的雙眼皮,

眼妝顏色只以大地色加強,明亮有神卻不濃艷,

讓眼睛足足放大兩倍唷^^

 

 

SAM_1417.jpg  

髮型,以線條的低盤髮表現,Cherry自己非常喜歡這個髮型,

這次第一次嘗試的新髮型,這個髮型可以優雅也可以甜美可愛,

但我覺得這件禮服不需要加太多的飾品,就很亮眼,

所以我們只選了蛋白石髮叉點綴而已,連項鍊都沒有~

SAM_1433.jpg

敬酒和送客造型一樣,原本想再多幫芳換個飾品的,

但她希望這天她可以跟更多好朋友相聚聊天,

不想花時間在換造型上,所以最後Cherry只出去幫她補了唇蜜。

讓她可以盡情跟朋友暢飲和聊天,

Cherry也覺得這樣很棒,因為好不容易才能跟朋友們相聚,

說真的婚禮上忙來忙去,卻常忽略了最原本的能與親友們相見的歡樂。

 

SAM_1434.jpg

 

套造型,是用剛好買到紅色鮮花搭配紫色星辰,

我覺得這個花超特別,平常很少買到,剛好看到,當然是立馬下手,

製作的手法,也採用了跟之前不同的殘繞方式,

配合花型讓主之幹自然彎曲,也更符合髮型弧度,

讓玫紅色的禮服更加耀眼~

 

SAM_1439.jpg  

當天的服務~能讓芳非常滿意,還多給了我小紅包,整個就是超驚喜的~

Cherry還記得當時下訂時,芳還很擔心造型,要Cherry一定要在合約上註明,

如果不滿意造型,不可以放照片,

但我強力的保證,當天的造型一定會讓妳超滿意的,

或許Cherry我不是最紅最強的老師,

但我一定很努力讓我的新娘們滿意~

很感謝芳妳的肯定~

也讓我又服務了一位美麗的新娘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