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135.jpg

 地點:台北花園酒店 / 台北晶華飯店
膚質:混合偏乾
髮量:多
髮性:粗硬

 

DSC09067.jpg

 

柔是Cherry去年年底參加公證單妝的客人,

當時我們做了一個長髮的造型,

柔很喜歡Cherry的造型風格,

所以結婚檔期一出來就立馬敲了Cherry檔期。

 

DSC09089.jpg  

 

DSC09094.jpg

 

 

 

在柔的強烈信賴下,Cherry當然不能讓柔失望囉 !

造型溝通時,基本上Cherry除了覺得不合適或是

太過相似的造型會回絕外,

大部分的造型需求和夢想,Cherry都一定盡量使命必達。

 

A 白紗進場造型.jpg

A0 髮型.jpg

 

小柔希望進場能戴上澎紗和皇冠,

雖然頭紗遮住了髮型一切,但Cherry絕不馬虎隨便來,

還是堅持很用心的完成了這個線條髮型,

這個髮型Cherry自己也愛死了,

不是我老王賣瓜,

四面八方看都零死角啦!年輕又好看~

 

B 進酒時尚復古名媛風.jpg

進場的造型,我建議柔可以參考名媛造型,

不需要太過複雜的髮型,

一個簡單的單邊扭轉收淨,

搭配上時尚紅唇+簡單飾品點綴,轉眼成為大明星~

不用我多說,越簡單的造型,絕對越耐看,

不然流行了好幾季的造型,大明星們還是個個愛啊!!!

C 鮮花編髮造型.jpg  

最後一套,一定是Cherry拿手的鮮花造型,

紅花很容易過於俗氣,所以Cherry選擇了白色小花和紅色火龍果點綴,

讓整個飾品很活潑,不會被禮服吃掉,

非常有層次感,還有一種聖誕的氛圍,

好適合這個月的啊~

 

DSC09197  

我很感動小柔對我的信任和支持,

還主動說了要幫我寫推薦文,這讓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啊,

真的讓我超感動的~

也很謝謝妳對我的服務有如此高的評價,

真的很高興能服務到妳啊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