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1909.jpg

地點:新竹喜來登
膚質:混合偏乾
髮量:一般
長度:短
髮性:一般

 SAM_1898.jpg  

 

澄是Cherry高中同學兼新娘Candy的妹妹,

當時婚期決定的比較匆促,準備時間很短,

飯店等等一切都訂得很趕,

所以Candy就直接把當初自己的一套全部搬來給妹妹,

澄立馬就下訂了一切。

 

A 01 訂婚造型.jpg A 02 訂婚髮型.jpg

因為儀式時間比較早,所以前一晚,

澄非常貼心的就幫我和親友們一起訂了民宿,

方便隔天一早的梳妝。

 

B 結婚造型.jpg

 

 

澄是快到肩膀的短髮而以,

 但是訂結婚盤髮的造型,Cherry都沒有使用假髮,

 單純利用短髮層次和頭髮的線條趕去創造澎度和髮量,

 當天的造型,也是美到不行,

 每個造型我都愛死了,每張照片都想要上傳分享,

 讓Cherry猶豫決擇好久啊~~~

 

 

C 01 進場造型.jpg  

C 02 進場髮型.jpg

 

進場造型的手工水晶髮帶,是熱騰騰的新貨,

還是上過雜誌款的訂製款唷,雖然價值不斐,

但效果超好,吸睛度100%,閃亮又典雅,耐看不俗氣~

這錢一點也沒白花啊~哈哈

 

 D 01 敬酒造型.jpg D 02 敬酒髮型.jpg     

敬酒的髮型,Cherry特製了不對稱花環,

因為澄不太愛整圈的花環,

所以我利用不對稱的方式,讓單邊凸顯,

不會有過重或太誇張的感覺,

很適合不愛花環卻又想要鮮花造型的女孩唷!

 

E 01  送客造型.jpg E 02  送客髮型.jpg  

最後一套造型,又再次出動手工水晶飾品,

亮晶晶的跟禮服好配,

項鍊也選用跟是配相呼應的珍珠款,

瀏海我故意多抓了一些,讓分線呈現大斜旁分,

最後選擇稍微紅潤一點的唇色,立即呈現復古感~

 

 當天的造型,每個我都非常愛, 也很感謝Candy和澄對我的信任,

當天的工作就像開同學會般的熱鬧,

婚攝也是同學還一起工作好多次的破渡

整個工作氛圍非常熱絡,

讓這次的工作有著非常棒的回憶和ending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